我刚怀孕不到二十天,上周去医院抽血做了是否怀孕的检查,请问我下次什么时候再孕期检查呢,做B超什么的?
这个下次可能要等建卡的时候再去医院检查了,可能要3个月之后。
大夫建卡是什么
就是准备在一个医院生产时建立档案
准备回家生,只在这边产检的要建卡吧
在那生孩子在哪建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