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的左膝盖近半个月内很不舒服,说不上是疼,就像轴承没有机油机油一样,而且平放时感觉突起,走道时就像多了一块东西,肿了一样~~~怎么回事呢
你好.这个应该是膝关节炎.你需要在关节的部位治疗.你需要去做理疗.用针灸和推拿的方法治疗下哦.这样就可以地.
哦谢谢,我最近没有时间,过段时间去治可以吗?!
不会耽误事吧
也行.抓紧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