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左膝盖近半个月内很不舒服,说不上是疼
刘洋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突出,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腱鞘炎,面瘫,三叉神经痛,中风偏瘫

医生你好,我的左膝盖近半个月内很不舒服,说不上是疼,就像轴承没有机油机油一样,而且平放时感觉突起,走道时就像多了一块东西,肿了一样~~~怎么回事呢

你好.这个应该是膝关节炎.你需要在关节的部位治疗.你需要去做理疗.用针灸和推拿的方法治疗下哦.这样就可以地.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谢谢,我最近没有时间,过段时间去治可以吗?!

不会耽误事吧

也行.抓紧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