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新生儿黄疸治疗后黄疸指数多少可以出院
尹泽远医师
内科-血液内科 新会人民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我就宝宝出生后第四天黄疸指数是22打了白蛋白和在医院做治疗现在是5.多了请问出院的话有没有什么问题

大部分宝宝在生后3天左右会出现黄疸,是生理学的黄疸,一般14天左右消退,是不用做什么处理的,预后也是良好的。如果出生24小时出现黄疸,黄疸程度深,进展快,后消退后有出现黄疸的情况,则考虑是病理性黄疸,如果您对宝宝的情况拿不定的时候,建议去看医生以免耽误病情。

打了白蛋白有什么影响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