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病两个多月了,打针吃药到现在都没有好,主要症状是尿频,总感觉有尿,尿不完,大便完后还要站起来再尿才感觉好一点,期间发生过一个星期内连续遗精4次,有时候尿尿疼,我看过中医,打过针,基本上天天在吃药,就是没有好,我做过三次检查,分别是尿常规,双肾,膀胱,前列腺,输尿管b超,前列腺常规由于太年轻,取不出前列腺液,请问医生我这属于什么?真的害怕了。
应该是前列腺炎,建议口服前列康与左氧氟沙星治疗,平时多喝水,注意休息,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观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