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已经有半个月了,就是上班才这样的,每天上班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已经有半个月了,就是上班才这样的,每天上班双手就像上课举手回答问题那样放在桌子上,刚开始两天还好,过了有四五天手就开始麻痹了,买了天麻胶囊吃,可是用,还是一样麻,一点力气也没有,夹菜都夹不稳,怎么办呀,都这么久了,急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有臂丛神经受压迫刺激引起的。建议先用营养神经的药物如甲钴胺等治疗,局部做一下热敷,理疗,避免过度用力。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什么药

医生吃什么药

已经推荐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