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两天脸上出现了很多小颗粒,有点痒,洗脸时
王汝剑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张家口市第一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临床工作对高血压 ,前列腺炎,生殖系统疾病,胃炎 ,不孕不育,糖尿病疾病的研究与治疗

这两天脸上出现了很多小颗粒,有点痒,洗脸时还有点刺刺的疼,很密集,摸着有点像痱子,以前也有过,没治疗过,还有我脸是油性皮肤,有白色的痘痘,一直都有,没治疗过,用针挑过,可后来还会长,脑门上还有痘痘,这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了,不是白色的,就是一颗一颗的疙瘩,时间也挺长的了,请问我能不能用些药啊,用什么药比较好?

您好,这情况首先要可用康复新液湿敷待干后外擦海普林口服扑尔敏或氯雷他定片及维生素c、强的松.注意饮食少吃海鲜牛羊肉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