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血迹但量不多不是随时都有医生说是子宫口流血 后来发现只要一大便不管用不用劲都会流点有时是淡淡的粉色可有时颜色稍重些医生看了三次头两个医生说不要紧也没开药说因为不是宝宝的原因第三次看医生也说宝宝很健康但给我开了三天的保胎药这有什么大碍吗会不会影响到宝宝都不敢大便了
考虑选择复查彩超的情况选择保胎用药的情况问题不大,同时考虑应该卧床休息即可,建议预防便秘的情况,配合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较好,加强营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