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卵巢 吃达英35第一个月 已经停药五天了 月经还没来 很着急 要是第七天还没来的话是怎么回事啊 严重吗 是不是病情加重了?
考虑一般停药后7天有月经的可能较大,积极观察较好,同时考虑停育7天没有月经的情况,积极选择开始下个周期用药,配合复查彩超较好的,加强营养的
停育七天没有月经的情况是什么意思啊?是不是就是说我七天之类还没有来月经就是我不能生育了啊?医生我才二十一岁啊。如果七天后才来的话情况严重吗?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停药7天没月经,开始下个经期用药
那如果我第七天还没有来月经会不会影响我的生育啊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有影响怀孕的可能
那我应该考虑在第几天去医院做检查啊?既然有影响我还要吃第二盒药吗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坚持用药3个月
这种情况有治愈的可能吗 我才二十一岁 希望在进两年内要宝宝
这种情况考虑有改善可能
那有机会生育吗
有的,积极调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