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做过几次药流了.2月份的时候做了一次.到现在月经一直不正常.以前做的几次都没有这种情况.17号的时候我去照了彩超.都没什么.然后医生开了些子宫康复的药.吃了之后还是一样.会不会是匹流多的后移症.如果是冶得好吗?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你这考虑和药物流产有关哦,建议吃点益母草颗粒调理看看,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