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1岁半宝宝鼻尖长了个囊肿,可以不做手术吗
杨文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普通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宝宝10个月的时候发现鼻子上有白点,没有管。现在已经长到绿豆大了。医生说是囊肿。请问 可以做保守治疗吗?如果必须手术 是不是马上就得做,等到3岁再做可以吗?

你好,如果是囊肿建议及早手术切除治疗效果好。而且它可能还会长大的,容易受外力作用破皮的,那样容易引起感染。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您,请问做手术会留下疤痕吗?应该选择哪种手术方式

手术可能从鼻内进行,所以不会有疤痕的。

孩子是不是要打麻药,会不会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

会打的,不影响健康的,放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