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撞车了,膝盖撞青了也肿了,上楼梯打弯就疼。
许俊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脑血管内科、肾内科疾病

撞车了,膝盖撞青了也肿了,上楼梯打弯就疼。请问有没有伤到肌肉和关节呀?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肌肉损伤,可能也伤到关节了,尽快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