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去年9月底生好宝宝后低二个月月经就来了而
刘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05医院 擅长:药学、外科

我去年9月底生好宝宝后低二个月月经就来了而且一个月要来2次每次都滴滴答答的不干净

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产后激素紊乱所致,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激素治疗法,坚持治疗为好。祝你早日康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是不是会导致发胖呢

不是所有的激素药物都会引起发胖的,具体的,你要亲自去问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