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去医院做检查,β2糖蛋白抗体高,医生开
吴怀志医师
医技科-检验科 红安县中医院 擅长:临床免疫检验、血液检验、体液检验以及输血等

今天去医院做检查,β2糖蛋白抗体高,医生开的肝素,请问肝素能治疗这个病吗?还有肝素是针管的,如何打针?有什么副作用?请专家解答一下,不是专家勿扰,谢谢!

糖蛋白抗体是肿瘤标志物。你目前的情况不需要打针。建议你每隔半年到一年检查一次糖蛋白抗体如果没有变化或降低就说明你没有问题如果持续增高你要注意。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注射肝素钙,说明书上写着,注射部位为前外侧或后外侧腹壁的皮下组织内,左右测交替,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你到当地医院注射室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