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经常长痘痘,小时候不懂时老是用手挤,然后毛孔就粗大,请问医院有缩小毛孔的不?大概需要多少钱?
你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你可以口服消痤丸,外用克痤隐酮凝胶,你平时总吃辣的吗?
不吃辣的
平时不怎么长,这段时间吃了很多辣的菜,还有海鲜之类的,油炸的,是上火了才长痘痘?
你按我的方法治疗就可以了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