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就是经常长痘痘,小时候不懂时老是用手挤,
赵艳玲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哈尔滨市阿城区中医院 擅长:痤疮粉刺湿疹毛囊炎荨麻疹湿疹疥疮黄褐斑

我就是经常长痘痘,小时候不懂时老是用手挤,然后毛孔就粗大,请问医院有缩小毛孔的不?大概需要多少钱?

你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你可以口服消痤丸,外用克痤隐酮凝胶,你平时总吃辣的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不吃辣的

平时不怎么长,这段时间吃了很多辣的菜,还有海鲜之类的,油炸的,是上火了才长痘痘?

你按我的方法治疗就可以了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