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环后为什么月经老是不干
王永军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儿科常见病,妇科常见病

我上了3个月的环了,现在第四个月了可月经还是要十几天才干,每次也不多就一点点

现在的情况考虑是炎症或是环导致的,现在的情况注意休息和营养,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或是点滴菌必治和左氧氟沙星进行治疗,最好去医院做彩超检查确定病因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