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都2岁多了,月经一直不规律,量很少,月经总是推后好久才来,每次都要8-9天才干净经常失眠,便秘,心情很坏,最近一直在吃中药调理,吃了快2个月了,这次开的是疏肝理气的中药,吃了有2天了,眼睛里出现红血丝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与服药不一定有关系,考虑是你平时睡眠不足引起的眼部充血情况吧,所以放心就可以没事的只要是保持充足的睡眠,眼部充血是可以缓解的,必要时可以适量的点滴眼药水缓解情况的,孩子如果不吃奶了考虑你的月经情况是可以恢复的,你的月经不调考虑是属于内分泌调节失调造成的,所以没事的慢慢的是可以治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