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3月21号,在杭州仁德医院检查出有中度
马芳芳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放射科 商河县人民医院 擅长:从事X线及MRI诊断工作,较为擅长各种疾病的X线、CT及MRI诊断。

我是3月21号,在杭州仁德医院检查出有中度宫颈糜烂,就在医院做了微波治疗,做了七天的微波治疗,医生说明天要我做修复手术,请问需要做吗?做一次要3000,太贵了!

您现在的情况还是建议到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看看宫颈糜烂的恢复情况,如果恢复情况良好的话就可以不继续治疗了。一般的重度的宫颈糜烂考虑微波治疗的比较多。一般的轻度的或者中度的就考虑阴道给药就可以了。请问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今年想要个宝宝,影响生育吗

这个还是建议您去正规医院检查看一下,看看恢复的情况,彻底治愈了再选择生育。我感觉您现在这个修复手术没什么必要。如果检查看到回复的不错,或者还是有症状的话可以考虑用药。

请问你们医院是在杭州吗?去你们那再做个检查!

不是的,我是山东的。您去你们当地的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就可以了。

我也是山东人,在杭州上班!谢谢了医生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