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3月21号在医院检查出有中度宫颈糜烂,
韩英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濮阳市华龙区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你好!我3月21号在医院检查出有中度宫颈糜烂,然后就在医院用微波治疗,治疗了一个礼拜。明天叫我做修复手术,请问需要做吗?

微波治疗后一般就可以了,再怎么修复?建议你到上一级医院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