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3月21号在医院检查出有中度宫颈糜烂,然后就在医院用微波治疗,治疗了一个礼拜。明天叫我做修复手术,请问需要做吗?
微波治疗后一般就可以了,再怎么修复?建议你到上一级医院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