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后第一个月月经20天后才走干净,现在第二个月了已经有半个月了还没走干净问一下是怎么回事?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来分析,考虑是上环后月经失调的现象,可以考虑服用宫血宁止血的,多休息,考虑节育环需要一段时间适应的,如果长期节育环不适的话,需要考虑取环改善的,选择其他方法避孕的
那我存在炎症吗?我没有什么不适
应该没有炎症,考虑是节育环不适,可以考虑停止出血后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