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儿黄疸怎办?
金鑫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青州市中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脾胃病和伤寒疾病的诊疗,同时对妇科痛经,月经不调也有较深研究。

黄疸超标140该如何是好?

你好,这个太高了,建议先服用药物降降看看,如果无法降下来,你需要烤蓝光治疗,药物可以试试茵栀黄口服液,具体一般小儿临床上最多一个月左右就自动恢复正常,前提是这种黄疸不是病理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