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天刚做完人流手术,把环也带上了,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我回来得打静点消炎呢?还有医生给我开了一种药,适应症竟然是女性避孕,我很不解,我问医生他说也是保宫得药,弄得我一头雾水,,屈螺*?雌醇片??
你好,天刚做完人流手术,把环也带上了可以服用消炎及缩宫的药物,屈螺酮,雌醇片是调整月经短期口服避孕药,可以不用。
我说的是屈螺酮烩雌醇片!每天一片,那我吃益母草可以吗?需要打消炎点滴吗?
益母草可以,没有发烧可以吃消炎药,不打消炎点滴可以。
我需要吃点什么消炎药呢?
不过敏的都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