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2012年2月份出车祸,眼部受伤,眉毛处有骨折,骨碎片压住眼神经,现在双眼眼球有很严重的红血丝,双眼眼皮处神经肿胀,请问我需要动手术吗?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红血丝是不是用点炎症,建议您用点复方新霉素眼药水,眼皮肿胀,建议你局部按摩试试。
谢谢,眼药水我都有在用,可是没有什么效果,
如果总是不好建议还是去医院查治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