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今天刚满六个月,早上烧38度,用了退热
杨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定兴县中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小儿支气管炎,小儿支气管哮喘,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等。消化系统;口炎,胃炎,肠胃炎等,

宝宝今天刚满六个月,早上烧38度,用了退热贴,有降一点。睡觉起来又高了,烧到39度!到附近卫生院去打了一针,还开了头孢氨苄胶囊、小儿氨酚烷氨颗粒跟尼美舒利颗粒!请问这些药可以合在一起吃吗?宝宝现在发烧还没退,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诉说,宝宝感冒这些药最好不要用,因为宝宝还不到一周岁,最好选用适合宝宝的药物,治疗美林口服液加头孢克洛颗粒口服。

这些药不能用吗?那美林口服液跟头孢克洛颗粒是混在一起吃吗?是不是退热的啊?医生,那打针对宝宝有没有影响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