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检查、做b 超没测出来、抽血化验、人绒毛膜促性线激素3506'不想要孩子医生请问现阶段能采取什么措施吗?
你好,怀孕后如果是不想继续妊娠,可以考虑进行人流或者是药流,目前还没有孕囊还不适合流产,建议可以考虑过几天复查后决定流产方式
嗯,谢谢现在真的没办法吗?
现在没有办法的
我不想等、只想赶紧处理掉
这个着急也没有办法
噢,谢谢您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