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了'为什么我做一点事就呼吸很难受'而
吕朋柏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

我怀孕了'为什么我做一点事就呼吸很难受'而且很大声'

根据陈述,如果在怀孕晚期这样的情况是正常的,不要太担心了,平时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