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梅毒问题咨询 女,27岁。2011年四月起梅毒疹,七月查出梅毒一比八,开始苄星青霉素治疗,一疗程打四次针,每周一次,两针。十二月复查滴度没变,又开始打针,2012年四月复查滴度降到一比四,继续打针八月查滴度还是一比四,继续打针十二月查滴度降到一比二,又打针上个月月底查滴度还是一比二,我想问一下我的治疗方式规则么,算不算血清固定,还有传染性么,还需要打针治疗么。。
你好!你这还不能叫血清固定,当两年时间通过治疗血清滴度不变或者不通治疗两年时间滴度不变这就叫血清固定,你这时还是有传染性的,建议你再继续用药治疗一段时间看看血清滴度有没有变化,
我到今年七月份就治疗两年了
意思是我还有可能转阴
只能说有这种希望,我所说的是血清滴度两年在一个值不变,叫血清固定
那现在这种情况还有传染性么
还是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