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吃伊可新为什么会拉肚子
王宏来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新宾县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宝宝吃伊可新为什么会拉肚子

你好,宝宝这种情况多是由于饮食不当造成的症状,你可以积极的给宝宝口服思密达、妈咪爱进行适当的调节,同时肚脐贴宝宝一贴灵可以帮助缓解腹泻症状,期间注意给宝宝多补充水分,注意适当的腹部保暖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