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八个半月了,出生时左侧隐睾,到现在没有掉下来。爸爸也是左侧隐睾症的。我想问医生这个该怎么办?要什么时候手术比较好?手术会留下很大的疤痕吗?哪里做的比较好?
您好,有可能是遗传引起的隐睾,手术的话一般疤痕是不大的,目前一般的三甲医院都是可以做的。
那什么时候做比较好呢
您好,一般一岁以上的话就可以治疗了
医生什么时候是最好的时间呢
您好,最好是一岁
谢谢您
您好,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