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雌二醇环丙孕*片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请问雌二醇环丙孕*片是在来例假时吃,还是例假结束后吃丫

你好,如果是做人工周期,可以在月经的第5天开始吃的。连服21天停药,服药期间避免漏服,以免引起撤退性出血。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你好我上次例假是7月29日到8月3日,我是8月21日做的性激素系列,以上有图片,麻烦您帮我看看正常吗

你好我上次例假是7月29日到8月3日,我是8月21日做的性激素系列,以上有图片,麻烦您帮我看看正常吗

你好我上次例假是7月29日到8月3日,我是8月21日做的性激素系列,以上有图片,麻烦您帮我看看正常吗

不正常。

那请问可以服用雌二醇环丙孕酮片去调理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