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雌二醇环丙孕*片是在来例假时吃,还是例假结束后吃丫
你好,如果是做人工周期,可以在月经的第5天开始吃的。连服21天停药,服药期间避免漏服,以免引起撤退性出血。
你好我上次例假是7月29日到8月3日,我是8月21日做的性激素系列,以上有图片,麻烦您帮我看看正常吗
你好我上次例假是7月29日到8月3日,我是8月21日做的性激素系列,以上有图片,麻烦您帮我看看正常吗
你好我上次例假是7月29日到8月3日,我是8月21日做的性激素系列,以上有图片,麻烦您帮我看看正常吗
不正常。
那请问可以服用雌二醇环丙孕酮片去调理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