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婴儿生理性腹泻需要治疗喝药吗
刘爱菊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京军区总医院二六三临床部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早孕,人流,宫外孕,卵巢囊肿

宝宝生下来就一直拉肚子现在都四个多月了还是拉的厉害怎么办

你的宝宝现在的情况就不是生理性腹泻了。一般宝宝在两个月以后大便就应该逐渐成形了。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是否是感染或者对什么食物过敏不适引起肠胃刺激引起的。这样不利于宝宝生长发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