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生下来就一直拉肚子现在都四个多月了还是拉的厉害怎么办
你的宝宝现在的情况就不是生理性腹泻了。一般宝宝在两个月以后大便就应该逐渐成形了。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是否是感染或者对什么食物过敏不适引起肠胃刺激引起的。这样不利于宝宝生长发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