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白带不好,在医院看了,医生开了治带片,三瓶,我吃了大概一瓶,月经期到了就停了药,现在还要继续吃吗?要吃多久呢?
治带片是清热燥湿,收敛止带的,经后可以继续服用,你把这三瓶服用完,观察,如果正常了就不用吃了,平时生活上注意规律生活,按时作息,不要熬夜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