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开始疼的,伸腿不疼,就是全的时候疼的,感觉是骨头里面疼的,请问医生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为腰间盘突出、关节炎、受凉引起的,建议拍片检查一下,也可以抽血化验检查一下风湿五项,目前可以吃一点止疼药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