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拍胸片为什么要在后前位?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拍胸片要在后前位才看的比较清楚的,这个是根据解刨位置决定的,请问还有其它问题吗?
谢谢,这是我们诊断学老师提出的问题。
你也是学医的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