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三个多月外阴痒物理治疗和吃药吊瓶外用吃中药都不管用现在该怎么办
你是什么炎症导致的外阴瘙痒呢?
细菌性引道炎宫颈炎
做检查说是有脓细胞
我主 要是外阴痒,看过好些医生都不管事
白带像是面糊比较稀
那药物还是没有对症治疗,一般用药2-3个月就会有一定效果的,我建议你去正规的妇科医院检查一下好对症治疗,长期的炎症刺激会加重病情的。
前天看了个专家她说我里面好着痒是外阴的病,说是外阴感染了一种霉菌给开的洗的和
现在用了两天好是没有好转不知怎么办
你是做了什么检查呢?
白带分析支原体
哦 ,阴道炎易复发。那医生当时是怎么建议的?
他说我肝火旺湿气重的很继续吃中药
你这个情况是要去正规的妇科医院治疗的,你可以带上检查单子去让这方面的专家给你制定适合自己的方案。
我就去的正规医院不顶事么
你现在要全身用药,单纯的用药是不可以的,你现在治疗已经这么长时间没有效果还是没有对症治疗。
怎么个全身用药
这要看你的检查结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