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从发病到现在一年半了,一直在济宁附属医院治
曹彦文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宁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

从发病到现在一年半了,一直在济宁附属医院治疗!现在一切正常!我三个月化疗一次!请问还需要化疗多久?

根据不同病种和病情,选择化疗方案,你的治疗效果是很好的,但应该服从医院的安排,做好定期复查和化疗,是否停止化疗,应以主治医师根据病情确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