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牙蛀了 是补好呢 还是从根部治疗好啊?
吕朋柏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

医生我想请问一下牙蛀了听说没有伤到神经 可从根部治疗的话要多少钱啊? 还有是扑好呢 还从根部治疗好呢 ??

根据陈述,每个地方的收费都不一样,这个是不太好确定的,你最好是去你附近的牙科咨询咨询。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就是有个好大的洞 快两年了 我该怎么治好呢 ?

去牙科检查检查,看看是否可以修补,如果不可以就拔掉吧

为什么去人民医院要我等那么久都不给我补只给我上药

去私人牙科会不会快点啊

要彻底消炎后没有炎症了才可以补的,不然补的早了就有可能会在次发炎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