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宝宝九个月,昨天下午到昨天晚上开始吃了就
潘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道疾病,如胃炎、溃疡,出血,肝病等,呼吸系统如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

女宝宝九个月,昨天下午到昨天晚上开始吃了就吐,昨天吃了排骨煲粥,吃了两次都吐了,今天没有吐,今天吃白粥,喝了两次奶粉,但是刚才拉肚子了,白天拉的还算正常,这种情况要怎么办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小孩子目前看情况还好,如果后面没有发热和啦肚子的情况就可以暂时先观察一段时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