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上门牙缝隙大,之前有包过,不怎么好看';现在想重新做,要怎么做才好看?谢谢!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是可以重新做的,一般的口腔技师都会考虑美观的问题,做烤瓷牙的时候会考虑牙缝的问题,如果缝不是很大的话可以把烤瓷牙做的稍微大一点都没关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