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我上门牙缝隙大,之前有包过,不怎么好看
潘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道疾病,如胃炎、溃疡,出血,肝病等,呼吸系统如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

请问我上门牙缝隙大,之前有包过,不怎么好看';现在想重新做,要怎么做才好看?谢谢!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是可以重新做的,一般的口腔技师都会考虑美观的问题,做烤瓷牙的时候会考虑牙缝的问题,如果缝不是很大的话可以把烤瓷牙做的稍微大一点都没关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