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右眼下眼睑起一针眼'有两个月多还没下去'怎
张永强主治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科综合 武警8651部队医院 擅长:眼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眼表疾病及眼免疫性疾病:结膜炎、角膜炎、干眼症、葡萄膜炎等

右眼下眼睑起一针眼'有两个月多还没下去'怎么办

您好,如果眼睑的包块在最早发病时有发红及疼痛的症状,则考虑是麦粒肿,但目前已经两个月,考虑是炎症刺激形成的炎性肉芽,建议热敷局部,每次15分钟,每天2–3次。如果效果不明显,则考虑手术切除,是眼科门诊小操作,不要过于紧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