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问我离预产期还有四十几天可以提前生出來吗 女,25岁。请问我离预产期还有四十几天可以提前生出來吗?还是只能引产
你好,到了37周以后才是足月产,现在还不足月,提前分娩胎儿存活是有风险的,如果是没有什么特殊的情况,最好是避免提前分娩
那可以不要了吗?现在应该是三十三四周
这个时候医院一般不做引产终止妊娠的,除非特殊情况
小孩发育没什么问题医院是不是不会同意
一般是这样的
那我可以怎麼做
没有特殊情况最好是尽量避免提前分娩
我想离婚,小孩又那麼大了
孩子是无辜的,怀了这么久也不容易
这种情况医院会同意吗
胎儿发育没有异常,一般不做引产终止妊娠的
知道了,谢谢,也許再忍几个星期就有一个很可愛的小宝宝
是的,按时产检
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