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请问我离预产期还有四十几天可以提前生
陈安富医师
骨科-创伤骨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四肢骨折,脊柱骨折,神经肌腱损伤,软组织缺损手术治疗,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腿疼,颈肩痛等诊断治疗,擅长膝关节半月板,交叉韧带损伤修复治疗,对骨折及肌腱神经损伤术后康复指导有丰富经验。

标题:请问我离预产期还有四十几天可以提前生出來吗 女,25岁。请问我离预产期还有四十几天可以提前生出來吗?还是只能引产

你好,到了37周以后才是足月产,现在还不足月,提前分娩胎儿存活是有风险的,如果是没有什么特殊的情况,最好是避免提前分娩

点击查看8次对话

那可以不要了吗?现在应该是三十三四周

这个时候医院一般不做引产终止妊娠的,除非特殊情况

小孩发育没什么问题医院是不是不会同意

一般是这样的

那我可以怎麼做

没有特殊情况最好是尽量避免提前分娩

我想离婚,小孩又那麼大了

孩子是无辜的,怀了这么久也不容易

这种情况医院会同意吗

胎儿发育没有异常,一般不做引产终止妊娠的

知道了,谢谢,也許再忍几个星期就有一个很可愛的小宝宝

是的,按时产检

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