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内诊,医生检查出薄醋酸白色上皮,是不是就
张会芳医师
医技科-病理科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擅长:病理报告解读;宫颈细胞学检查报告,包括TCT(液基)、DNA检查;妇科炎症;妇科肿瘤;乳腺肿瘤

做内诊,医生检查出薄醋酸白色上皮,是不是就代表得了hpv啊。

如果这个检查是阳性,只是代表有这种可能性的,不用担心,要做宫颈HPV病毒检查才能确诊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做活检可以知道吗

也是可以的。

有其他的症状也是这个白色上皮么。真的怕是hpv.这病好治吗。

你的年龄轻还好的

薄白色上皮一定会是hpv的病啊。

不一定

可能是其他的什么妇科病吗

要检查后才能知道,是炎症或是增生,或是正常的

噢噢噢。谢谢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