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就这个月开始我的皮肤就很敏感了我一用手抓皮
闫红强主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对治疗小儿内科疾病,皮肤病,性传播疾病,妇科病有临床治疗经验。

就这个月开始我的皮肤就很敏感了我一用手抓皮肤就发红还有肿块我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你好,依据你描述的症状,考虑是抵抗力低下的原因,在春天也是过敏性皮肤病高发季节。注意避免搔抓,在外出时戴口罩,建议口服开瑞坦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种情况我要不要吃点什么可以抵抗的

吃开瑞坦治疗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