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乳房里面好像有东西一按就痛?是怎么回事?
许俊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脑血管内科、肾内科疾病

就最近一段时间才这样得,里面好像有东西,好像不像是硬块。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乳腺瘤,建议尽快去医院就诊检查,针对性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请问这个严重吗?怎么治疗?

比较严重,先去医院检查才好制定治疗方案

做什么检查呢?

彩超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