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吐酸水,隔一段时间就吐。胃痛,最近晚上也吐。
你好考虑是胃炎胃酸分泌的过多引起的,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吗丁啉治疗观察看看,平时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必要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