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疼痛有十几天时间了,前期只有压迫才会疼痛,但就在前几天疼痛开始加剧,偶尔咳嗽时疼痛加剧,难以忍受,吃了克拉霉素和vc,在用消炎镇痛膏没有效果,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
您好,左胸痛,咳嗽会加剧,如没有局部外伤史,比如疼痛部位有没有受伤过,如没有受伤的情况,要考虑有没有肺和胸膜的炎症。可以拍个X片看看。
没有伤史,现在感觉有时候咳嗽时都能牵扯到上臂疼,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吃药缓解和治愈?
如果是胸膜炎该怎么服药?
请医生指导下,这种疼痛太难受,谢谢
首先要拍个胸片看下,然后才能知道是否需要治疗。
哦,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