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忽高忽低,降压药是早上吃好还是晚上吃好,什么降压药好些,我作息时间不规律。50岁。
从你描述看,有高血压的病史,这种情况,首先要控制好饮食,低盐低脂肪,多运动,药物可以选择专门化抑制剂口服,早上吃比较好
有那种贴在脚上的降压的怎么样,能不能建议下应该吃哪一种,谢谢医生了。
还是以药物为主,像莱诺普利
谢谢了,都是早上吃么
是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