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ct,s片正常,第一次发病是冬天,呼吸困难,舌头白厚,半年过后有少量胶壮痰,经常反流实物到嘴里,现在没有反流了,肺功能阳性,三甲医院按哮喘治疗,效果不好,请问我是什么问题?
从你的情况来看,是有气管炎的情况,我建议你吃点中药调理下,不要吃西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