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胸闷如塞,已有两年,胸骨后会发出咯吱声音
王家鹏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擅长:三高症、风湿病、中风、男科、血液病

检查ct,s片正常,第一次发病是冬天,呼吸困难,舌头白厚,半年过后有少量胶壮痰,经常反流实物到嘴里,现在没有反流了,肺功能阳性,三甲医院按哮喘治疗,效果不好,请问我是什么问题?

从你的情况来看,是有气管炎的情况,我建议你吃点中药调理下,不要吃西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