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已经怀了三个月了,每天都吐得很厉害,吃什么吐什么,今天去医院检查,检血,检尿,说最好要住院治疗,可是我们就住在医院旁就觉得没有必要浪费住院费二千块,现在只是输液(三瓶),医生说不住院后果自付,还叫签了名!请问怎么样才能不剧吐,可以每天来输液,这样可以吗!再帮我看一下检查结果?注意什么问题?
这个可能是孕期反应比较重,这个可能跟个人体质有关的,建议住院
住院也是打营养液,我白天来打营养液不可以吗?
这个关键剧烈呕吐可能导致脱水性休克,你在家能治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