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个多月了,供暖停了,单位特冷,上班冻着了,胃疼死了,冻了两天胃疼了三天,吃点什么暖胃的啊,有人建议喝点姜丝红糖水,能喝吗,我现在吃什么都胃疼。之前没怀孕时我也胃不好,老是饿一顿饱一顿的,但是不像现在这样疼的厉害。怀孕后加重了,着凉了胃更疼了。
你好,怀孕期间是可以喝红糖姜水的,你的胃病与你饮食无规律呢有很大关系的,注意保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