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人流医院
人流手术
人流价格
人流多少钱
双子宫人流
人流子宫穿孔
人流最佳时间
人流后注意事项
人流后反复出血
人流后子宫收缩不良
人流一周后用试纸测是弱阳性怎么回事?
朱莉
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3月18号做的人流,就是昨晚用试纸测是弱阳性,是怎么回事?
正常的,人流后要半个月测试才会阴性的,因为HCG还没有退完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人流一周后用试纸测是弱阳性是怎
(1次对话)
问
例假堆后一星期后用试纸测试是怀
(8次对话)
问
用试纸测是弱阳性,可以做人流吗
(11次对话)
问
例假已经超过一周刚刚用试纸测了
(3次对话)
问
排卵期后用排卵试纸测是若阳
(3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人流医院
人流手术
人流价格
人流多少钱
双子宫人流
人流子宫穿孔
人流最佳时间
人流后注意事项
人流后反复出血
人流后子宫收缩不良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